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任泽锋会见黄山市公安机关先进事迹报告团

时间:2017-06-30 09:47:41

  中安在线讯 黄山在线消息,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在屯溪亲切会见了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海燕,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达,副市长徐德书参加会见。

  上午11时,任泽锋、孔晓宏等市领导来到会见厅,与大家一一握手。在认真听取市公安局负责人情况介绍和汇报发言后,任泽锋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公安英模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公安民警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冲锋在前,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以组织好、宣传好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任泽锋指出,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鲜明指出了公安机关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总要求,这既是建警治警的总方略,也是立警从警的座右铭。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16字”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切实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创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优化公安为民服务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切实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恪守法治精神,严守法律底线,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要切实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警方针,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践行“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警风。

  孔晓宏说,代表团各位成员是黄山公安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全市人民的忠诚卫士。希望大家在组织好这次报告会的同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出色完成好各项任务,为保稳定保安全促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公安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发挥公安队伍特殊的作用。

  会见结束后,任泽锋、孔晓宏等市领导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利龙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